????近日,市民陈女士向记者报料,她最近遇见了一件好人好事,令她非常激动——一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免费将一位老人送到目标地。

????“像这样善意的出租车司机,越来越少了,很值得表彰。”陈女士告知记者,昨日中午,她从县国民病院看望病人出来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,筹备乘坐出租车回家。上车的时候,前座已经坐着一位老太太 lv官方網,她心想应当是顺道,一起拼个车没什么关联,反正本人也不赶时光。

????“在车上司机跟老太太两个人始终有说有笑,我还认为是他们亲戚。车经由南门的时候白叟家就下车了 lv官方網,下车的时候,老人很客气地向司机鸣谢,出于好奇我就问了一下。”陈女士说。

????在陈女士的追问下,出租车司机才告诉陈女士,他从高速路口回城,半路上看到一位老人背着一包货色,一瘸一拐地在路上行走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。看着老人行走如斯艰苦,反正自己回城也是空车,就叫老人上车送了她一程。

????“我在车上一直夸他是个好人,他笑了笑答复我说 lv新款3折賣,‘哪家屋里没得个老人嘛,送她一程又要不了多少个钱’。跟他谈话时,我特地看了看行驶牌照:渝CK1180,该司机姓汪。像这样乐于助人的司机,真的很值得咱们学习。”陈女士说道。

????(记者 朱学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jhgf1327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