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A片出洋相 新婚男女的7大为难爱爱行动 (1 /7张)

学A片出洋相 新婚男女的7大尴尬爱爱行为

LESSON一:过错的打扮跟内衣

叙述人:谢一莛 25岁 儿科大夫。

我的他 lv新款3折賣,有型有款,是尺度的帅哥。蜜月里 lv旗艦店,我们去了马尔代夫,达到酒店之后,咱们独特等待着一次完善的性爱。

当他脱掉外衣后,我看见他穿了一条清洁紧绷的灰色CK内裤,性感至极。而我本人,则是一件洗得发黄的旧亵服,内裤更是一般朝市里买来的带着花点的超土款式 lv2013女王新款目錄

自愧不如之下,我完整不了高兴的心境,固然他始终在尽力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,一直跟我说不要紧,但我仍是很自大,那场爱做得了无生趣。

教训总结:女人的表面很主要,但内衣内裤的抉择更重要。

男人的性欲往往与女性内衣的精巧水平成正比,而性感的内衣也可以给女性增添自负和魅力。所以,要把穿好内衣的习惯养在平时,这样无论在什么场所,都能够镇定自如地迎接他的性爱了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

两性常识延长浏览:

图释:断魂性爱体位"64"艺与性爱宝典 震动组图!实拍妊妇顺产惊心全进程

实拍组图:柏林成人用品展火爆揭幕 组图揭秘:人类胚胎构成的全过程

女性养生:防治妇科病是性爱的通行证 男性养生:男人毕生的性欲曲线流程

保健食疗延伸阅读:

食疗:猕猴桃治便秘 冬天多吃4种生果 冬季进补首选小米 补肾健脾 安神养颜

中医方治神经虚弱 葡萄连皮吃最有效 摄生警戒:五大景象阐明身材越来越老

吃晚餐要警惕 3种晚餐方法即是"自残"养生小心:这10种人生成注定易患癌

黑枣养血明目 13种玄色食品越黑越养分 6种最益人体的菌类蘑菇 香菇增免疫力

震撼组图精选推举:

震撼组图:神奇大天然的生殖情结 实拍组图:看看世界上最胖的人咋生涯

慎入!最实在完全的生孩子全程 实拍:日本大众膜拜男性生殖器图腾现场

超牛X光片:自慰品竟落身体里 组图:让人酡颜的国外性教导图片

震撼组图!可怕血腥整容过程全揭秘 震撼组图:那些你不敢面对的逝世亡本相

高清组图:实拍妇科检讨全过程 奇闻异事:长着三个乳房的美女模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jhgf1327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